情书·第一枚

张晚讴:

你的眼睛如此明亮
再度把我双叠入瞳
而我的长发比这夜晚更黑
从来而往的凝滞于你

又来这座城
使我们又一次擦起火花
在蒙上帘幕的夕阳下
尽情相爱

你有我的归期
所以你在我梦里永远跳舞
百合花开在你身后
从你身前而望的往昔中夺目

我想和你成家
清清白白的为你戴上花环
穿上艳丽而茂盛的嫁衣
迎娶你跨江心来我身边度日

那是冬日南方的一阵微风
纵然华北平原已经暗哑
但我想溶解你
千百次魂牵梦萦

不远,就在你睡着的同时
我为你捧心而歌
今夜我不是我
而今我永远是你


2013年11月19日 凌晨

评论
热度(50)
©汁汁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