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语有感

今天是元宵&情人节,一个异地恋一个没得恋,两个女孩去逛了趟久违的楚河汉街,玩儿的开心,吃的开心,照的更开心。回来,没得恋开始转照片,打开一看,心凉一半。呜呜,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穿插着两个人相互给对方拍的照片里,从刚好的景到刚好的人,转到半缺的景少胳膊少腿的人,,,心情,怎样一个转化。

想起平日里对拍照的小讲究,总是遭到身边人或多或少的说法,但真到用的时候却是帮助别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待到自己时却换来了一张张不尽如意。难道每个人都只会考虑到自己所得的那一面吗?为什么从来不会想一想在别人给自己一份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赠与别人一份恰如其分的开心呢?而这一种给予你们美好的技术还是平日里多遭遇你们刺刺儿的话题。

想到这里,不禁的,心情又落了几格,似乎不只是这样一个角景,放之其他许多事,好像也都有类似的现象,可只是,我想不通,为什么会是这样?你学着懂一样东西,别人会觉得你作,而到最后作的效果是美化或者成就了别人,却又给自己带来一身的伤心。

成长,算一种错?

我的心情现在是错乱的,似乎从一件看似很小的事情上如此申发有点大惊小怪了,但心情就是这样,又能怎么平复?本不算得一个大气如宏的人,心思原也就这么敏感。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在意了这个事儿,因着自己的学习和注意而对事物有了一些更细致和全面的态度,而原来,学习和成长是一种能延展自己更多感知的触发点,只是这触发会引到何种方向,又未可知。

狭小的我,赌气的我,在情绪滋染中生发出了玩儿要挑人,或要独行的偏激想法,好像这样一种处理方式面对其他事情当中也有类似的渗透行为,而这样一种态度,是好,还是不好?

迷茫中。。。。

评论
©汁汁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