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因为你在变/他在变/世界都在变

曾经所固执的坚守的东西,或友情,或爱情,或信念,在局中时,你以为这就是所有,你以为这无法打破,但随着时过,迎来境迁,你才发现,你变了,他变了,世界都在变。

那些你曾经以为特别重要不可破灭的坚守,不知何时已经弱不禁风。那时的你,是什么样的心情?或正如我,坐在电脑旁,想要工作,不在状态,想要发泄,又堵得难受,想要放松,还找不到方式。只如一团挥散不去的乌云,在你头顶旋啊旋,你知道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未知的倾盆大雨来一场,过后,才能现晴天。而此刻的你,能做的,只是等,看着乌云当头,甚至恨不得再给它加上几笔墨汁,让它早一些浓到再也无法承重,才舍得下到地上,体会一下人间的疾苦,缓解一下内心的旱田,让人得以看一看阳光,晒一晒阴霾。

你或许要问,年轻人,你在愁什么?你坚守的什么东西,它能伤你如此深?

我或许得反问一句:你觉得什么样的东西才不会伤人?你若至信,它必有至伤之力,你若不信,又何能自伤?还是苦在了信上。只是,当时之局,当时之我,又何能不信。只因带着一个诚。

诚啊,你可还记得曾经的曾经你就如同漫天闪烁的星星般随处可见,辉映着人们红亮亮的心。而今,你仍然愚诚的仿着这现代都市里的夜空,那个在若个楼顶上去找,也只能看到忽现忽隐几颗的夜空。那个被尘土之间纷扰荧光纠葛成一片灰色的夜,黑白中间的灰。

诚,你是对星空作下了承诺么?但你可知,这星空已然不是星星最向往的归处。

这星空已然不是星星向往的归处呵!


评论
©汁汁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